等等的小可爱赫赫

关于JP/SS的一点点感受,不喜退出就好

看到首页和tag有人吵架我非常不开心!

麻瓜的拉踩请不要带入魔法界谢谢!

我从小学开始读《哈利波特》原著,初中看了电影,最后三部是跟同学去电影院看的,上大学开始看同人。魔法界是温暖神秘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,罗琳笔下的每一个角色戏份或多或少,都有各自的精彩,值得大家喜欢(粉蛤蟆除外🙄️)

关于詹姆和斯内普,他们相当于两个世界的人物,一个是波特家族的公子哥,在父母宠爱中长大,开朗自信勇敢有着无穷的鬼点子;一个是蜘蛛尾巷的穷小子,童年是妈妈的旧衣服和爸爸的大骂,阴沉自卑一心想要变强。我想象中霍格沃茨的小姑娘谁不喜欢詹姆啊,没有魔杖却迎着伏地魔让莉莉快走,跟莉莉算是HE了吧(死在一起就能强行HE)但是读到最后、看到电影,理解了斯内普这个人真的让人恨不起来,而且他的Always让人无比感动念念不忘,我永远爱他!

无论是原本就互相看不顺眼,各种欺负、四对一、打来打去,还是两个人喜欢上同一个美好单纯正义的莉莉,明里暗里的竞争,谁都有错的地方。

我觉得同人嘛,詹莉或者斯莉,放大一个人的优点+对另一个的黑化呀描写呀,都是为剧情来的(比如甜甜的詹莉/斯莉/犬狼我就都🉑️)。人家写了给喜欢这个设定的人看,粉丝在太太评论里开心,如果你看了标题感兴趣,打开了觉得ooc不能接受,走就行了呀!占tag骂人是吃屎了么???

真的没必要拉踩!!!

魔法界不需要麻瓜饭圈文化!!!

想想麻瓜娱乐圈某个人的粉丝行为多让人讨厌吧!!!

尤其是大V科普,我认为中立态度最好,新入坑的小伙伴有自己的理解,喜欢詹姆讨厌斯内普,喜欢斯内普讨厌詹姆,喜欢两个人不喜欢两个人,都是大家的自由。如果仗着粉丝数多,拉踩一家,比如某个明着黑斯教,那不就是粉头误导,引起对家战争(甚至还反咬一口)么,看着tag和首页里吵架我觉得非常不开心☹️

最后,希望我们的魔法界永远是一股清流,霍格沃茨的校友团结友爱,无论多大都能开心快乐愉悦感动,爱自己、爱喜欢的角色



评论

热度(10)